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李汉威个展“只管去练” 正在昊美术馆展出
李汉威个展“只管去练” 正在昊美术馆展出
展览时间:2024/3/31-2024/5/26
展览城市:上海-上海市
展览地点:上海昊美术馆三楼展厅二
策展人:
主办单位:没顶画廊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只管去练

Just Drill It





艺术家:李汉威
展期:2024.03.31 - 05.26
地点:上海昊美术馆三楼展厅二



李汉威个展“只管去练”于3月31日在昊美术馆三楼展厅二开幕。李汉威视技术为一种新的创作媒介,追求展现和评估其如何介入甚至主导我们的感知、交流和身份构建,从而引发对于技术实用主义社会中个体自主性和文化多样性的深刻反思。

此次展览借助于云计算与3D打印等现代技术手段,挑战了信息泛滥和技术依赖背景下的文化惰性,揭示了个体在虚拟与现实交织中的位置模糊,同时质疑了现代社会对技术的过分依赖。在这一大背景下,展览标题是一种口号,旨在鼓励我们对抗那种将人变成被动接受者的现代生活方式,号召我们积极地行动起来参与到文化的创造与技术媒介的使用中。它要求我们绝不能让渡出个体的主观能动性,拒绝完全依靠技术规范我们的生活和价值观。

上一篇展览:异兽乱步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