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摇香·引秋”彭静团扇作品展
“摇香·引秋”彭静团扇作品展
展览时间:2018/9/15-2018/9/30
展览城市:武汉-
展览地点:墨语堂美术馆
策展人:
主办单位: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开幕时间:2018-09-15 15:00
展览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388号卓刀泉古玩珠宝城后墨语堂美术馆
参展人员:彭静
 
展览介绍:
画扇,从古至今都是集欣赏与实用为一体的艺术,彭静的团扇作品陈设方式亭亭玉立,双面可观,好像这扇不必用来求风纳凉,而只是用于观赏和装点生活,这些多姿多彩,美轮美奂的花鸟画扇面,把人带入一个万紫千红的美丽世界。
花鸟画最忌艳俗和平庸,彭静的下笔高雅不凡且功力坚实,这是她在美术学院读完本科继而攻读花鸟画硕士研究生在其学养方面的积淀的结果。
扇画在中国传统绘画中属“小品”,其精致与灵巧乃是扇画的特点,在扇画的把玩中,竟忘却了它的实用功能,只专注上面那舞动飘洒的花草枝叶,那优美律动的线条和笔墨点染,还有那散发出来的芳香与美丽……
——刘一原

上一篇展览:Art2018艺术深圳

下一篇展览:“舒卷随风”冯祥云画展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