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双向入口”娜布其个展
“双向入口”娜布其个展
展览时间:2018/9/29-2018/11/28
展览城市:北京-
展览地点:C龙口空间
策展人:
主办单位:C龙口空间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开幕时间:2018-09-29 16:00
展览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机场辅路草场地红一号院F座
参展人员:娜布其
 
展览介绍:
双向入口
C龙口空间荣幸的宣布艺术家娜布其的第二次个展“双向入口”将于2018年9月29日正式开幕。此次展览将呈现艺术家近期创作的两个系列,“持疑的场所”(2018)和“原野”(2018)。
娜布其的雕塑实践从挑战以物体作为注意力核心的雕塑观念出发,要求观看者围绕作品走动,从而感知其特征和属性。在对客体自主性——作为静止的结局、形式的美学或品味的表征——的质疑中,娜布其将其艺术实践延伸至物体所占据的周围空间。她以创造出一个激发观众感受力的场域,由此邀请观看者穿梭于展览空间、并参与到每一件作品中,且透过个人的叙事来替代并展开对物体的感知。
在本次展览中,娜布其延续了“空间外的风景”(2015)中自力支撑的物体的“根茎状”形式,以及她在首次个展“平行”中的作品“记忆,但不是过去的”(2015)所展现的看见无法看见之物的观念,通过集合的手段构建出展览“双向入口”,以探索中心/边缘、可进入/无法进入、碎片化/完整性的二分法概念。艺术家所面对的城市不断扩张的生存现实,城市建筑和公共空间的概念也在不断地发展与变革。进入画廊一层空间,“持疑的场所”(2018)系列把我们带入到一片典型的公共区域,这里汇集了诸多公共空间元素,比如城市环境中的体育场、纪念碑、公园和通道等。尽管,每一件作品都对应了某一个人群频繁经过和聚集的地点,但这些作品所呈现的纷繁质感、材料、形式和结构,却在邀请观者构建对于这些场域的个人化感知。除此之外,干预性的墙面装置悬挂、伸入或打断着全景式的空间,这更进一步强化了艺术家的意图,也就是通过不断丰富这些场域的内涵,从而使其功能成为在空间中与雕塑相关的障碍,互补或连接点。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