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白露为霜》当代艺术展
《白露为霜》当代艺术展
展览时间:2018/10/1-2018/10/31
展览城市:苏州-
展览地点:LEVVV乐赢苏州中心星悦汇二楼旗舰店
策展人:黄圆静
主办单位:LEVVV乐赢苏州中心店
协办单位:七彩咖啡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出品人:May Lu
展览开幕:2018年10月1日下午2点
承办:ADA艺术空间
         
参展艺术家:张玉瀛、张世英、陈平、吴霞靓、杜万成、陆通、林国成、黄圆静、李二财、踏雪醺煤、江南幌子、碎红如綉、黄老爷、秋蝶、一冬、姜树帆、老土、玉兰湘、南蛮玉、梧桐花雨、牧鹤山人徐观鹤、素履之往、阿刊布、观芸道人、余温、老鉄、洛小白、龚宇、MarkBosson(英国)、胡行健、丘耘丹、左安南
 
艺术品接近人群与商业文化的彼此需求,令当代艺术离开开幕式后便普遍冷清的画廊和美术舘而在商场举办在今天已形成一种潮流,也是《白露为霜》当代艺术展在LEVVV乐赢苏州中心店举办的初衷。
海德格尔说:人类应该诗意的栖息在大地上。庄周曰:天地与我并生,而万物与我爲一。而今天,我们正处于一个诗意与神性同时缺席的时代。繁华都市高楼林立,人群熙熙攘攘,而心归何处?是今天我们每个人面对自己时不可回避的追问。中国传统文化基因在我们这一代人身上还存留多少?在新时代里用何种语言表达?在各种矛盾冲突间如何坚守或解构?艺术创作,我们爲什麽要创作?创作什麽?怎样来来创作?写诗,爲什麽今天我们还要写诗?写什麽?怎样写?古音与新韵之间如何和解?希望我们的展览能够呈现小小的一个局部给大家。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这个展览缘起与白露前后。所有参展艺术家多年来对与艺术如琢如磨,孜孜追求,而所谓佳人,却总是在水一方。或许这就是艺术家与艺术之间关系的最好写照吧!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