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色·界”奥尔加·格鲁吉亚个展
“色·界”奥尔加·格鲁吉亚个展
展览时间:2018/10/13-2018/11/25
展览城市:北京-
展览地点:户尔空间
策展人:
主办单位:户尔空间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开幕时间:2018-10-13 16:00
展览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机场辅路草场地323-A6
参展人员:奥尔加·格鲁吉亚
 
展览介绍:
奥尔加·格鲁吉亚:色·界
户尔空间北京将于10月13日起带来保加利亚艺术家奥尔加·格鲁吉亚的全新个展—色·界。
1986年出生于保加利亚,现常年居住工作在奥地利维也纳。奥尔加·格鲁吉亚的作品涵盖绘画,装置等多个领域。开放而大胆的视角直面个体作为独立存在的内向思考与外界关系,以红色线条为基本元素,用精确的手法展示人际关系的动态多元:常在作品中表现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或者发生在面前的“故事”。红色在作品中即代表着画面中的人们之间的连接又代表着隔离。同时,它也代表着我们每个人给自己建立的私人堡垒。从深层意义来讲,红色也可以理解为理性的规则,以及个体对外界及他人设立的一种界线。
在本次展览中,奥尔加·格鲁吉亚将带来她名为“牌九”的全新装置,28个秋千与28副骨牌将与她去年于维也纳创作的作品一起创造出革新但又具有传统风味的形式。在开幕式中她还将于空间现场进行绘画创作,捕捉访客的形态与装扮;这幅作品将不断扩大,参观者将在开幕式中体验到自身消失于人潮,同时也可以一睹奥尔加作品的多样性。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