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澄怀心迹”王运昆书画展
“澄怀心迹”王运昆书画展
展览时间:2018/11/17-2018/11/25
展览城市:广东-
展览地点:鹏宝轩艺术馆
策展人:
主办单位:深圳市南山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深圳市南山区书法家协会 深圳市山东商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齐鲁书画院 深圳市黑龙江鸡西商会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开幕时间:2018-11-17 15:00

展览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光路145号荔秀华庭1-2层(荔香公园西门对面)

承办单位:深圳市鹏宝轩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参展人员:王运昆

展览备注:支持单位:深圳南山区委宣传部(文体局)


展览介绍:

继承创新,厚积薄发

张业法

从事书法艺术的人应该确立起自己的艺术世界,形成高品位的风格。作为书家需要贴近时代脉搏,在实现个人追求的“和谐”境界之中,使书法作品升华为多元取向、多色彩对照、多层次展示、多节奏共鸣的艺术情调。这是我拜观王运昆先生书法作品时形成的一种感性认识。

王运昆先生是山东书法创作群体中具有相当实力的创作中坚力量,多年前他的书作较为传统,以“淡雅冲和”,“不激不厉”的传统书法为审美基调。近些年他主动把握自己的创作历程以及对艺术虔诚的追求精神,在探索中不断加深对书法艺术本质的领悟。尤其他通过对传统的学习和研究,从把握具体创作方法的体验中寻找自己的位置,做出睿智的选择,使自己的作品在线条的力度,墨法的变化,章法的组合诸方面更加自然、古朴、高雅,充满活力。由此表现出更为抒情达意的艺术效果,使作品的审美价值得到了充分凸现。书艺的提高是在否定之否定的规律中螺旋式上升,风格的演进是顺乎自然的过程,从精熟到超越的各个阶段,是厚积薄发的结果。

得读至情之书作,感慨良多,因敢濡笔弁以数言,庶有会于同道。

张业法系原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山东省书法家协会主席。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