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小作大题”周建明 张志辉 张焕新贺岁小品展
“小作大题”周建明 张志辉 张焕新贺岁小品展
展览时间:2019/1/12-2019/2/20
展览城市:广东-广州
展览地点:一画院
策展人:
主办单位:广州书画名家促进会 《新快报》收藏周刊
协办单位:广州青少年书画院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开幕时间:2019-01-12 15:00

展览地址:广州市番禺区迎宾路179号时代创意园A栋三,四楼“一画院”

承办单位:一画院

参展人员:周建明 张志辉 张焕

展览备注:媒体支持:闲隐 020艺术观察 《文化参考报》艺术周刊 


展览介绍:

戊戌冬月,翰墨飘香。一月十二日,广州一画院——《小作大题·周建明、张志辉、张焕新贺岁小品展》将隆重举行,这次参展的三位画家既是同乡、同学,也是同道中人,正是这些相同之缘,让他们有了要做一个作品展的念头,于是乎,就有了这个贺岁小品展。此次画展展出三位画家的作品共90幅,这些作品题材丰富,风格迥异,呈现了三位画家当下的心境。在即将迎来新春佳节之际,他们希望这些作品能为大家增添喜气,带来财气,传递正正的能量!

艺术家介绍:

周建明,广东五华人。毕业于广州美术学院,广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广东省书法家协会会员,一画院院长。

张志辉,祖籍广东,职业画家。1990年本科毕业于广州美术学院,又先后深造于广州美院中国画学院和中央美院中国画学院,师承姚鸣京、岳黔山、方楚雄、丘挺、李刚等教授。现为中央文史馆书画院南方分院画家,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画学院东晓景创作中心画家,文化部东方文化艺术研究院国画研究院研究员,广州一画院副院长,广州青少年书画院常务副院长,广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

张焕心,原名张焕新,籍贯广东,1995年毕业于广州美术学院中国画专业。广东省青年美术家协会会员。现为中央美术学院苏百钧工作室、苏门画苑专业画家,广州市一画院副院长,广州青少年书画院常务副院长。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