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后当代城市自白7019”群展
“后当代城市自白7019”群展
展览时间:2019/1/25-2019/4/25
展览城市:上海-上海
展览地点:上海当代艺术馆
策展人:
主办单位:上海当代艺术馆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展览地址:上海南京西路231号,人民公园7号门


展览介绍:

本次展览将展出全球8位国际涂鸦界艺术家的作品,以全新的视角剖析当下时代精神,从城市人文到街头文化等多重话题,呈现具有时代精神的前卫艺术展览。

无论是艺术家从真实生活经历取材构建城市风景,还是使用街头文化的碎片重筑城市文明,艺术仿佛是一柄石锤,敲碎了1970年代到2019年从西方到东方之间的时空之墙,从中窥探当代艺术的发展轨迹。展览标题中的「7019」亦来源于此。

本次参展的8位艺术家均生长在1970至1980年代,分别是 Shepard Fairey(OBEY)、JonOne、John Matos Crash、ZEVS、L'atlas、Vhils、M.Chat 以及 Tanc(Tancrede Perrot)。

上一篇展览:测试

下一篇展览:“徐悲鸿与他的时代”特展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