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李华的认知艺术与质朴的非洲民间艺术
李华的认知艺术与质朴的非洲民间艺术
展览时间:2019/2/27-2019/3/17
展览城市:重庆-重庆
展览地点:重庆美术馆
策展人:
主办单位:重庆美术馆 奥地利驻华大使馆 中国奥地利艺术学会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展览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临江路1号

参展人员:李华

展览备注:展厅:2、3、4号厅


展览介绍:

本次展览由两部分组成,一部分将展出重庆青年艺术家李华的57件油画,另一部分呈现54组非洲民间雕塑,后者是奥地利收藏家赫伯特·斯特皮克博士的私人藏品。展览希望借由当代油画的实验性、前卫性与古老非洲民间艺术的碰撞,启发人们对艺术的思考。

重庆画家李华在欧洲学习绘画五年,拥有维也纳艺术学院硕士学位,曾获得2005年轩尼诗·路易威登集团的青年艺术大奖赛、及德国奖学金 DAAD 艺术奖学金。此次将展出他的油画作品《特劳恩施泰因-1》、《贝多芬D大调小提琴协奏曲-Op 61/A》、《古斯塔夫·克利姆特肖像-1》等。

展出的非洲民间雕塑包括《先祖像》、《祖母像》、《酋长的座位》、《水牛面具》、《玻璃珠工艺人像》、《猴子面具》、《酋长的仪式用面具》、《仪式容器》等。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