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线索"卡尔斯塔赫赛德个展
"线索"卡尔斯塔赫赛德个展
展览时间:2019/3/2-2019/4/1
展览城市:上海-上海
展览地点:上海白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策展人:ceci 徐文浩 贺玙雯
主办单位: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开幕时间:2019-03-02 15:30

展览地址:上海延安东路29号(BAISHINE)

参展人员:卡尔斯塔赫赛德(德国)


展览介绍:

前言

位于黄浦江边外滩中心地段的白厢画廊,一直致力于推动和传播国内外优秀艺术家及其作品,不断得尝试挖掘众多具有多重价值的艺术家,让更多关注艺术,热爱生活的人们能在专业且包容的艺术环境中交流分享。欣赏艺术的本身就是极具开放性和探索性的,而白厢所做的正是如此。此次展览在筹备半年后将于春节后亮相,带来的是莱茵河畔德国二十世纪著名画家卡尔?斯塔赫赛德的个人画展,毕业于世界级艺术院校杜赛尔多夫艺术学院,并且是老师(著名德国画家朱利叶斯·保罗·约翰尼斯)爱徒之一的他,在上世纪中叶德国动荡的社会环境中依然不放下自己的艺术创作,扎实的创作功底和不断探索自身艺术的表达方式,让他的作品在岁月的长河中始终保持着相当的艺术高度和极高的观赏性以及收藏价值。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