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绳墨彰华”纪念韦远柏诞辰95周年艺术成就展
“绳墨彰华”纪念韦远柏诞辰95周年艺术成就展
展览时间:2019/3/23-2019/5/22
展览城市:广东-深圳
展览地点:深圳市南山博物馆
策展人:
主办单位: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展览地址:深圳市南山大道2093号


展览介绍:

3月23日上午,由深圳市南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安徽省美术家协会、福建省全民终身教育促进会、深圳市韦远柏美术馆等单位联合协办“绳墨彰华——纪念韦远柏诞辰95周年艺术成就展”在深圳市南山博物馆隆重开幕,展览后进行了韦远柏老先生的半身铜像揭幕仪式,展览展至5月22日。

本次“绳墨彰华·纪念韦远柏诞辰九十五周年艺术成就展”将划分为四大章节,从不同时期向大家介绍韦远柏作品及风格变化。从年少时求学之路中,初探早期作品中严谨的法度和细腻的笔触。从花甲之年的个展中,寻求自我风格的突破和岭南画派的特色融会贯通。从年迈的创造巅峰期中,诠释醇厚的气韵与华丽的表现手法兼容并包,在写意与写实之间达到了微妙的平衡。从一生的创作生涯中,看尽他对大自然和中国山水画之美的孜孜不倦的探索过程。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