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春在田子坊》李知弥艺术作品展
《春在田子坊》李知弥艺术作品展
展览时间:2019/4/30-2019/5/13
展览城市:上海-上海
展览地点:田子坊艺术中心
策展人:薛兆文
主办单位: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开幕时间:2019-04-30 14:00

展览地址:泰康路思南路口

参展人员:李知弥


展览介绍:

春在

宋·张镃

春在将回暑,晴开尚带阴。

佳时从易过,闲日尽能禁。

卧室宜重立,浮鱼乐又沉。

有诗无亦好,争似有时心。

春在田子坊,飞入百姓家。

知弥先生的作品正是通过创新的艺术语言表达艺术家的生活态度,用稚拙的水墨语言结合当代语境去创作符合当代审美意象的水墨作品。对知弥先生而言“生活就是我的艺术,艺术就是我的生活”,生活和艺术之间的关系不再是来源于、超越于,而是融和贯通互为因果,那么知弥先生的艺术自然天然具备了走进生活中的底层代码。

当我们在讨论艺术生活底层代码的时候我们到底在讨论什么?我想那是美学生活方式。正是知弥先生的美学生活方式才使得艺术是亲民的,和老百姓没有距离感的。从知弥的画中,我们总能找到生活动中的小确幸,从某种意义上来讲,知弥先生又是一位美学生活家。

知弥先生的美学风潮逐渐远扬海内外。近一两年知弥先生的展览做到了纽约、新加坡、台湾等地,这股“知弥先生”的风潮越来越受到更多“弥粉”的喜欢。此次《春在田子坊》作品展试图还原知弥先生近5年的衣食住行的生活轨迹,通过这种享受艺术的方式呈献给大家,让艺术的种子真正飞入寻常百姓家。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