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一尘不染”申伟光油画、水墨、书法作品展
“一尘不染”申伟光油画、水墨、书法作品展
展览时间:2019/7/7-2019/8/6
展览城市:浙江-金华
展览地点:义乌七墨美术馆
策展人:
主办单位:浙江省义乌市文化 广电旅游体育局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开幕时间:2019-07-07 14:30:00

展览地址:浙江省金华市义乌文化广场1楼万达对面

承办单位:义乌市文化馆 义乌市图书馆 七墨美术馆 翰邦美术馆

展览备注:第二展馆:翰邦美术馆 浙江省金华市义乌市江东中路371号物价大楼


展览介绍:

申伟光义乌大型个展“一尘不染——申伟光油画、水墨、书法作品展”将于2019年7月7日在浙江义乌盛大开幕

由浙江省义乌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义乌市文化馆、义乌市图书馆、七墨美术馆、翰邦美术馆承办,2019年7月7日至8月6日,“一尘不染——申伟光油画、水墨、书法作品展”将在义乌市七墨美术馆、翰邦美术馆两大场馆同时隆重呈现。

中国当代著名艺术家申伟光先生,在油画、水墨画、书法三大艺术领域,均以独特的艺术形式出尘脱俗、独一无二、自成一家。其四十多年的创作实践,真真切切地印证了他坚定的精神力量和高贵的心灵境界,其非凡的艺术成就在当代艺术史上独树一帜。

“一尘不染——申伟光先生油画、水墨、书法作品展”在义乌市当地政府和美术馆的全力支持下精彩呈现,此次展览的举办代表了义乌市文化艺术发展和建设与中国最前沿的当代艺术进程相接轨,是义乌美术作品展览史上意义极为深远的一次当代艺术家个展。同时,这也是艺术家多年孜孜不倦的艺术创造生涯中,首次将三大语言形式的作品同时展出与观众见面,是迄今为止囊括艺术家申伟光先生作品类型最全面、作品数量最庞大的一次大型个展。在七墨美术馆、翰邦美术馆两大展馆的大型展厅中,将展出申伟光先生油画作品50幅、水墨作品60余幅、书法作品60余幅,总计170余幅作品,以及申伟光先生近40年艺术生涯的珍贵文献资料,全方位集中展示申伟光先生的人生与艺术历程,为广大艺术爱好者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视觉文化盛宴! 

展览将于2019年7月7日,下午2:30开幕,开幕地点设于七墨美术馆展厅和图书馆大厅,与会嘉宾包括义乌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骆嵘、义乌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朱庆平、义乌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王志坚、原金华市书法家协会主席李章庸、义乌市文化馆馆长黄奕、义乌市图书馆馆长陈丽彩、义乌市书法家协会主席贝立新、义乌市美术家协会主席陈震、七墨美术馆馆长朱锐冰、翰邦美术馆馆长周永明、春及草庐美术馆馆长朱智慧、中国著名当代艺术家申伟光先生助理申思、北京华晨拍卖副总经理王莺歌女士、杭州师范大学江平教授、中国美院艺术史论硕士谢侃如女士、七墨美术馆执行馆长谢小聪等文化和政府部门领导及嘉宾。

展览将由雅昌艺术网、艺术国际、99艺术网、网易、搜狐网、腾讯网、库艺术、漫艺术、艺术虫、今日艺术、亚洲艺术、艺连网、企业家日报、美术报、都市快报、义乌商报、义乌市广播电视台、中国义乌网、稠州论坛、十八腔等百余家媒体全程报道。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