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自由建筑”石上纯也个展
“自由建筑”石上纯也个展
展览时间:2019/7/18-2019/10/7
展览城市:上海-上海
展览地点: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
策展人:
主办单位: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展览地址:上海市黄浦区花园港路200号


展览介绍:

本次展览由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与卡地亚当代艺术基金会共同举办,将通过模型、建筑手绘、设计手稿、影像资料等形式,展出日本新锐建筑师石上纯也的20组建筑项目,揭示建筑师实现理念的过程与细节。这亦是石上纯也在中国的首次个展。

这20组建筑项目包括「神奈川工科大学KAIT工房」「住宅与餐厅」「森林幼儿园」「谷之教堂」等。

展览标题名为「自由建筑」,表达了石上纯也不拘于传统的形式与方法,自由探索与更新建筑的全新定义。他根据博物馆场地进行布展设计,构建了305根形状各异的薄柱以组成森林,在其中融入一座高45米、宽1.3米的教堂,以全然人工方式再造自然景观。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