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过去的现代 Passé Moderne”雷米·艾融 Rémy Aron个展
“过去的现代 Passé Moderne”雷米·艾融 Rémy Aron个展
展览时间:2019/7/18-2019/8/17
展览城市:北京-北京
展览地点:798 ICI LABAS 艺栈
策展人:
主办单位: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开幕时间:2019-07-20 15:00

展览地址:798东街 #D10号

参展人员:雷米·艾融 Rémy Aron


展览介绍:

2019年7月20日,798 ICI LABAS艺栈画廊将带来筹备已久的《过去的现代——雷米·艾融个展》。

雷米·艾融是法国美术家协会前主席,多年来致力于架上绘画的探索、创作,在法国艺术界享有很高的声誉。他的作品主要由静物、风景和人体构成,从1974年起在法国和世界各地展出。他的作品“无形的窗口”引发出了研究和命题,在业界被称为出色的“光影的建筑”。

雷米·艾融的作品多次在中国亮相,在业界引起强烈反响。其艺术创作可以渐渐地把观众带入他所营造的世界之中,使得观众因他的感动而感动,为他创造的独特的艺术样式所征服。他习惯使用表现性的如素描线条一样排列的笔触,形状憨态可爱,利用线条来营造形象。近看抽象,远看具象,从混杂中获取似与不似的形象,在这幅作品中我们能够欣赏到画家极其认真的运用独特的艺术语言,带领观众走进画家的艺术境界,去领悟画中的另一番世界。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