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大美走基层·钱塘似锦绣”杭州画院建院三十五周年 吴洪晖中国画作品展
“大美走基层·钱塘似锦绣”杭州画院建院三十五周年 吴洪晖中国画作品展
展览时间:2020/9/16-2020/9/26
展览城市:浙江-杭州
展览地点:余杭区文化艺术交流中心
策展人:
主办单位:杭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协办单位:余杭画院 余杭区美术家协会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开幕时间:2020-09-16 15:00:00

展览地址:余杭区文化艺术交流中心

承办单位:余杭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杭州画院 杭州市美术家协会

参展人员:吴洪晖


展览介绍:

为庆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文艺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让高雅艺术走进基层,服务人民群众,暨杭州画院建院三十五周年之际,杭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举办“大美走基层,钱塘似锦绣”——杭州画院画师系列展,进一步推进文化建设,助力乡村文化振兴,传承并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画师吴洪晖中国画作品展将于9月16日在余杭区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举行,为本次活动拉开序幕。

本次展览由杭州市余杭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杭州画院、杭州市美术家协会承办,余杭画院、余杭区美术家协会协办。吴洪晖将对展览作品进行导览活动,并阐述“写意精神”在绘画作品中的重要性与自己的创作感悟。

春花秋实,彩墨飘香。今年是杭州画院建院三十五周年,杭州画院画师吴洪晖携带其精湛的绘画作品走入基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余杭区的秋色增添一份绚丽色彩。此次展览展出的作品,无论是荷塘清影、居室瓶花,还是乡梓草木、山野红梅等,都散发着使人驻足激赏的艺术魅力,全面展示了作者独特的艺术风格。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