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无限游戏 Infinite Games
无限游戏 Infinite Games
展览时间:2019/3/16-2019/6/30
展览城市:浙江-温州
展览地点:昊美术馆温州馆
策展人:
主办单位:昊美术馆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展览地址:温州市鹿城区江滨东路1号(万和豪生大酒店一楼)


展览介绍:

昊美术馆(温州)荣幸地宣布,于2019年3月16日至6月30日举办展览“无限游戏”。

从古代智慧开始,“游戏”便广义地泛指人类的精神活动及非生产性活动,正是这种游戏性才使得人类社会和文化不充分地确立起来。在生产性活动之后,人们用游戏度过大量的时间。时至今日,狭义的游戏同样在技术和互联网的入侵下,从玩具、单机游戏,逐渐发展至借助VR等设备的大型联机时代,并创造出一个与现实并行的全新世界。

这个全新的虚拟世界填补了现实的不足和缺陷,给参与其中者提供以明确的目标与规则、极具诱惑的反馈机制、超凡的使命感和胜利感。在数亿人沉浸在虚拟世界的同时,大量资本运作其中。这种运作也已然成为一股强势的力量,影响及社会娱乐生活和文化氛围。

从“Game”所代表的游戏,至文化中的游戏成分“Play-Element”,展览“无限游戏”将呈现艺术家冯梦波、陆平原、苗颖、田晓磊、佩恩恩和当代艺术空间“史莱姆引擎”的创作,并讨论游戏及其构成的虚拟世界对在当下艺术创作中所扮演的角色,以及它们所带来的影响。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