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展览
卓克艺术网>展览频道>“无极”曼纽尔·马蒂厄个展
“无极”曼纽尔·马蒂厄个展
展览时间:2019/3/22-2019/4/27
展览城市:北京-北京
展览地点:HdM画廊北京空间
策展人:黄笃
主办单位:
协办单位:
查看所有大图

展会介绍

开幕时间:2019-03-22 16:00

展览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4号798艺术区七星东街

参展人员:曼纽尔·马蒂厄


展览介绍:

HdM画廊北京空间荣幸地宣布我们将于三月推出海地艺术家曼纽尔·马蒂厄的个展《无极》,由黄笃担任策展人。此次展览是艺术家继伦敦、巴黎和芝加哥突破性个展后,作品首次在中国集中亮相,也是其与HdM画廊的首次合作。展览将于2019年3月22日开幕,持续至2019年4月27日。

曼纽尔·马蒂厄是一位介于抽象和表现之间的年轻艺术家。他的作品不仅具有海地民间艺术的热情,而且渗透着培根式绘画的语言张力。这种混杂性具有融超经验(trans-experience)的特点,也彰显了鲜明个性的绘画语言。虽然艺术家以抽象/表现风格的方法编织了看似扭曲的视觉和毛骨悚然的形式,但它们无疑激发了人的好奇心,让人体验存在、变化、关联、生命与死亡,让人冥想跨越文化边界的艺术想象力以及感受表现人性的魅力。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页
回到
顶部

客服电话:15956905057

©2005-2020 zhuokearts.com 皖ICP备2023016431号-1